徐师傅

我的所有固步自封

这不算情书

可能这么久以来只有你一个人是伯乐

冷不冷:

有些话一直没有说出来是觉得太煽情,

但今夜让我小感慨一下,

我很喜欢我的朋友甚至欣赏她,

她的个性与独立,她的不同与敢为,

还有与她相处起来的舒适度,

一起笑得大声也无谓旁人的讶异眼光。




在她身上我看到了我的另一面,

又或者说,我想像中的我的另一面。




当然我们本身就有很多共同点。




我们互为电池与电源,相互给予对方能量。




让我今夜感慨一下,不写过多,

因为要说的话永远写不完。

我知道你懂。




反正这是写给我自己看的,

万一将来看了这篇短字,有灵感写歌了呢?

哈哈

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徐师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