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师傅

我的所有固步自封

忽然明白,不是所有的人都拥有那样的幸运,也不是所有人都看得开,所谓的“现在的选择决定未来”的言论不过是大人企图恐吓我们、规范我们往他们预想的道路上如行尸走肉一样走下去。他常常对我说的是,我家人对我不作要求,只要我开心就好。能有这样的自由,好像拥有了更广阔的天空,在他身上看不到关于未来是否要过的所谓大众觉得体面的困扰,只有努力赚钱和快乐。当然也因为没有这样的禁锢他也一帆风顺。
艳羡也没办法,谁让自己对自己这样步步紧逼,连自己都不放过自己,谈何而来让别人放过自己。
等度过了这一段逼迫自己的时光,就该干嘛干嘛去,我不能去国企也好,不能去大公司也罢,只要能丰富自己的,能快乐的,能自由的,我都要去试。

 
评论

© 徐师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