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师傅

我的所有固步自封

梦见早起去蛋糕店,找了好久想要卖的那种饼干,一直找不到,后面买了巧克力蛋塔,没付钱就走了

妈妈不在家,我负责喂楼顶的大肥花猫和小清新柯基,准备了很久的碎肉,刚开始他们俩相互抵触,后面小心翼翼的接触终于肯同一个盘子吃饭,诡异的是,后来柯基变成了一个可爱清新的小女孩,肥猫变成了一个表情臭臭的小男孩,爸爸抱着他上楼,嘴里不断的说,原来你是隔壁家的小孩子,我们居然养了你一年

坐在轮椅上,在三层表演台的二层静候,好不容易才到的二楼,那个女人从表演台谢幕下来之后,一脸阴险的对我说,你以为你的腿是怎么坏的,哈哈哈哈
她的嘴唇和指甲都血红血红,表情无比狰狞,继续说道,还有你的背,上面血淋淋的伤口都是我挠的。说着就把手伸向我的背,演示了下我的背如何被她挠伤,我一着急就伸手打掉她的手,结果现世中却打到了猪猪的手😂😂😂

 
评论

© 徐师傅 | Powered by LOFTER